9月追剧指南,拯救剧荒的你,海外回国追剧,Malus一键加速

9月了

看完《乔家的儿女》和《扫黑风暴》,没剧可看了?

别急,一波新剧来袭,让Malus拯救剧荒的你。

1.《双面神探》

播放平台:芒果TV

播出时间:已开播

主演:林雨申、刘怡潼

简介:该剧讲述了一个是卧底在传销窝的新人警察,一个是毫不知情的刑警队副队长,二人在误会之下被推向对立的阵营,也由此展开一段你追我赶、妙趣横生的“猫鼠游戏”。

2.《君九龄》

播放平台:优酷

播出时间:已开播

主演:彭小冉、金瀚

简介:九龄公主生性善良,喜好医术,一场阴谋使得她失去至亲,骨肉分离,容貌大变。为了解开事情真相,揪出幕后真凶,隐姓埋名的九龄来到阳城方家,休生养息,苦练技艺,磨炼自我,集结力量,从微小的细节查起,最终探查到阴谋的背后藏着昔日皇家血脉被屠戮的真相。知晓真相后的九龄凭着坚韧不拔的品质,回到京城,在凶手不断的骚扰和攻击中建立了医馆九龄堂,济世救人,受人尊崇,一步步走上高位,历尽重重艰险,最终让真相大白于天下。

3.《光芒》

播放平台:芒果TV、爱奇艺

播出时间:已开播

主演:蔡文静、张新成

简介:二十一世纪二十年代的上海。干货店伙计程亦治为了救因赌马欠下巨额高利贷储老板选择去沪上最大的隆盈钱庄借钱救命。钱庄话事人徐掌柜拒绝放贷,却看出程亦治是做学徒的好苗子。情急之下,程亦治主动要求加入隆盈钱庄,“卖身为徒”偿还债务。高利贷终于解决,程亦治也就此告别了干货摊、储老板和商店街的 伙伴们。他意外结识落魄银行家之女吴丽姿,两人见三面定终身,开启了一段“同床异梦”的夫妻生活,而程亦治与黄如虹如父如子的关系也迎来巨大挑战。战事临近,民族危亡,程亦治跳脱职场,与吴丽姿及一众有志青年创办励邦银行,扶植民族实业,为家为国坚守民族大义,成长为一代“生而不凡、各自有光”的新青年。

4.《双探》

播放平台:优酷

播出时间:已开播

主演:段奕宏、大鹏

简介:京城刑警李慧炎因一起绑架案,来到东北小城双塔,机缘巧合下,与前来寻找父亲被杀真相的入殓师周游相识。二人意外卷入一宗横跨三十年的恩怨纠葛。夜幕收起,白日笼罩。在一座矗立北方的冻土之城,十二个日夜,向观众揭示一个关于人性的秘密。“双探”于冰冻之寒下的人性涅槃重生……

5.《程序员那么可爱》

播放平台:腾讯视频

播出时间:已开播

主演:祝绪丹、邢昭林

简介:女程序员陆漓追求职业理想,努力投身编程领域,凭借过硬简历和惊人智慧搞定学长姜逸城,成功进入姜逸城建立的创业公司,还帮姜逸城摆平无数难缠相亲。陆漓和姜逸城因程序代码结缘,又在机缘巧合下成为同居室友。可爱女程序员和傲娇自恋总裁在相处中斗智斗勇触发心动代码,上演了一场温馨甜蜜的爱情罗曼史。

6.《启航:当风起时》

播放平台:腾讯视频

播出时间:9月14日

主演:吴磊、侯明昊

简介:九十年代初期,随着改革开放深入,信息产业发展掀开新的一页。燕京大学计算机研究所的两个青年萧闯与裴庆华从偷做汉卡入行,被主任谭启章选中,跻身电脑销售的大潮。以二人为首的众研究员瞅准时机,搭上政策春风,从代理国外电脑做起,向自主研发过渡,从草根蜕变成一代商业奇才的故事,同 时记载了20世纪末中国快速发展的那段历史。

7.《在希望的田野上》

播放平台:腾讯视频

播出时间:9月15日

主演:曹骏、安悦溪

简介:张楠幼年时,母亲因与村民争抢灌溉水源,以故意杀人罪入狱,故张楠打小便立志逃离山区,扎根大城市生活。硕士毕业之际,母亲患癌,他迫于无奈放弃了上海的大好前程,背着沉重的思想包袱回到土生土长的白果村担任工作队队长。三年扶贫工作张楠坚毅不屈的性格为扶贫工作贡献良多,亦解开了童年心结,明白到扶贫工作的奥义,与女友卞筱悦携手投入到更广阔的农村中去 。

Malus回国加速器,一键回国,海外也能看国内视频,玩国服游戏。
关注我们,即时获取服务更新信息,快速协助解决地区版权限制问题。
Website: https://getmalus.com
Twitter: https://twitter.com/getmalu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etmalus
Telegram: https://t.me/getmalus
weibo: https://weibo.com/getmalus

--

--

Malus回国游戏加速器

极致好用的回国VPN加速服务,支持免费解锁。解除海外访问中国影音的版权限制,加速国服游戏。支持优酷、哔哩哔哩 B站、爱奇艺、腾讯视频、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直播姬、YY语音、喜马拉雅等。加速海外玩王者荣耀、英雄联盟、永劫无间、原神、剑网3等国服游戏,一键降低延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