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严”未成年游戏防沉迷规定来了!

备受争议的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问题,有了新的管理要求。

对未成年玩游戏的规矩再一次地收紧了,而且是非常紧!可以说是国内游戏史上最严的了。

这规定主要有四点:

1、就是节假日未成年玩家1小时服务

2、不可以向未实名注册和登录的玩家提供游戏服务

3、对游戏企业的监管

4、家庭和学校等社会方面的共管共治

最主要的,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服务

一周最多3个小时!

最强未成年人系统出现后,你在游戏里感受到什么变化了吗?网友是这么回答的:

这下,你们的菜不能只怪队友坑了。

从这些管理措施来看,游戏方对未成年服务卡的已经很严格了,只有节假日才可以对未成年账号提供1小时的服务。

早在2019年,其实就已经对游戏时长有了规定,法定假节日每日累计不可超过3小时,其他时间每日累计不可超过1.5小时。

不过,这个并没有让很多家长满意,所以我们的防沉迷再一次拉紧了。

今年六一的时候,对于未成年游戏时长的要求,“不得在每日二十二时至次日八时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又做了更细的规定。

再到这次的节假日一小时制,真就游戏史上最严了。

但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些还可以通过“租号”形式玩游戏,未成年玩家借用成年人身份认证。就算失去了网游,这个世界还有很多单机游戏……

法律法规已经做到极致了,接下来就看家长们了!

Malus回国加速器,一键回国,海外也能看国内视频,玩国服游戏。
关注我们,即时获取服务更新信息,快速协助解决地区版权限制问题。
Website: https://getmalus.com
Twitter: https://twitter.com/getmalu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etmalus
Telegram: https://t.me/getmalus
weibo: https://weibo.com/getmalus

--

--

Malus回国游戏加速器

极致好用的回国VPN加速服务,支持免费解锁。解除海外访问中国影音的版权限制,加速国服游戏。支持优酷、哔哩哔哩 B站、爱奇艺、腾讯视频、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直播姬、YY语音、喜马拉雅等。加速海外玩王者荣耀、英雄联盟、永劫无间、原神、剑网3等国服游戏,一键降低延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