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用户无障碍看国内视频,观看B站、腾讯、爱奇艺、网易等音视频网站

相信身在海外的朋友们,在打开国内视频或音乐网站的时候,经常会碰到「您所在的地区无法观看该视频」类似的问题,这让有需要观看热播电视剧、体育直播、B站番剧的朋友们甚是着急。即使购买了各类会员服务同样行不通。

Malus VPN 一键翻墙回国,免费畅享国内音乐视频服务

Maluv VPN 可以帮助你观看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哔哩哔哩 Blibli、QQ音乐、土豆、网易云音乐、芒果直播 MGTV, A站 Acfun、PPTV、Missevan 等中国的服务。服务长久免费,持续更新。

只需两个步骤即可突破,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步:访问网站 www.getmalus.com ,或者直接在 Chrome 商店搜索关键字「Malus」 安装插件即可。「注:使用插件的前提是要安装 Chrome 浏览器哦,建议官方下载」。

第二步:点击按钮,开启 Malus 服务。就这么简单,虽身在海外,却像在国内一样畅游无阻。

关注我们,即时获取服务更新信息,快速解决问题。

Website: https://getmalus.com
Twitter: https://twitter.com/getmalu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etmalus
Telegram: https://t.me/getmalus

--

--

Malus回国游戏加速器

极致好用的回国VPN加速服务,支持免费解锁。解除海外访问中国影音的版权限制,加速国服游戏。支持优酷、哔哩哔哩 B站、爱奇艺、腾讯视频、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直播姬、YY语音、喜马拉雅等。加速海外玩王者荣耀、英雄联盟、永劫无间、原神、剑网3等国服游戏,一键降低延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