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如何看腾讯体育NBA总决赛中文直播?

Malus加速器,一键解锁海外地区限制。在海外玩国服游戏、看视频听音乐、做直播、连接国内办公学习环境,百万海外华人留学生选择回国加速领先品牌Malus加速器!

7月7日,NBA总决赛第一战。太阳主场迎战雄鹿,字母哥复出了,但谁也没有想到保罗在下半场爆发。

整场比赛,总决赛首秀的保罗19投12中,三分7中4,拿到了32分9助攻,只有2次失误,带队开门红,他也是连刷纪录。

这是保罗16年生涯来的总决赛首秀。

作为太阳的核心和领袖,保罗太重要了。尽管是生涯第一次打总决赛,但是,保罗已经是久经沙场的老将,他一点也不慌。

首节一分未得,保罗在第二节很快就找回了自己,单节拿到了11分。比赛的第三节,保罗进一步爆发,接管了比赛。

下半场回来,保罗就完成了一次神奇的3加1。面对洛佩兹的防守,他横移撤步出手三分稳稳命中,不过倒地的时候,惨遭洛佩兹垫脚。好在,保罗没有受伤。这之后,保罗火力全开。

面对雄鹿的反扑,保罗跳投命中,太阳已经领先了14分。雄鹿暂停回来,保罗三分再度命中,突破上篮也有,紧接着,再中三分,整个第三节,保罗7中6,单节轰下了16分。

据统计,保罗在过去七节比赛中,合计39投26中,拿下68分,其中三分球13中11,同时还送出了14次助攻,仅有2次失误。

决胜的第四节,雄鹿一度将分差追到只有个位数。还剩5分15秒,保罗助攻约翰逊三分命中,还剩3分36秒,他强突到篮下,完成了2加1,造了字母哥的犯规。

此时,保罗也创造了纪录,他成为1991年的乔丹之后,第一个在总决赛首秀就能送出30+8助的球员。

此外,他也成为NBA历史第三位至少36岁在总决赛单场至少砍下30分的球员,前两位是贾巴尔(6次)和邓肯。此后,太阳也保住两位数优势,最终笑到了最后。

2021NBA总决赛赛程

7月9日 09:00 雄鹿VS太阳

7月12日 08:00 太阳VS雄鹿

海外华人怎么看国内电视剧?一个Malus就搞定,海外追剧/听歌/看直播/玩国服必备的回国VPN。点击 https://getmalus.com/active?code=HELLO,即可领取3天试用会员,赶紧去试试吧~

Malus回国加速器,一键回国,海外也能看国内视频,玩国服游戏。
关注我们,即时获取服务更新信息,快速协助解决地区版权限制问题。
Website: https://getmalus.com
Twitter: https://twitter.com/getmalu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etmalus
Telegram: https://t.me/getmalus
weibo: https://weibo.com/getmalu

--

--

Malus回国游戏加速器

极致好用的回国VPN加速服务,支持免费解锁。解除海外访问中国影音的版权限制,加速国服游戏。支持优酷、哔哩哔哩 B站、爱奇艺、腾讯视频、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直播姬、YY语音、喜马拉雅等。加速海外玩王者荣耀、英雄联盟、永劫无间、原神、剑网3等国服游戏,一键降低延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