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玩国服游戏延迟高怎么办?用Malus加速器

Malus回国游戏加速器
4 min readJul 9, 2020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周LPL夏季赛备受瞩目的一场比赛 — — JDG与LGD的较量将于今晚19:00正式拉开帷幕。海外的小伙伴看直播有限制,网速慢,可以试试下载Malus加速器解锁加速哦!

由于疫情原因,很多身在国外的小伙伴们都被隔离在家或者学校,宅家玩游戏就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但是呢,由于身在国外玩国服游戏会因为物理距离与运营商网络问题等原因,海外党玩国服普遍会遇到这些问题:延迟高、卡顿、丢包、掉线等,有的游戏甚至屏蔽了海外ip都无法登陆,很难拥有一个理想的游戏环境,那么该怎么办呢?

使用Malus加速器,一键回国游戏加速,极速稳定不丢包,支持加速Window、iOS、Android多平台使用,低延迟玩国服网游与手游,王者荣耀、和平精英、英雄联盟 、魔兽世界等国服游戏,玩游戏同时还支持YY语音、听音乐、看视频等需求。

专业游戏线路

专线回国游戏线路,智能分配最优配置,保证游戏质量,低延迟、低丢包、高稳定性,确保技术游戏体验

多场景切换

Malus 支持游戏加速的同时,还可加速回国音视频,满足您各种回国场景,玩游戏的同时还能支持YY语音、听音乐

多设备支持

Malus 游戏加速,支持Windows、Android、iOS多平台同时使用,最多支持3台设备,随时随地畅享游戏加速

专属一对一客服

游戏会员专享一对一技术客服,及时跟进解决加速过程遇到的问题,保证服务质量,确保可用性

下载地址

https://getmalus.com/download

Windows电脑如何使用Malus加速国服游戏?

1、打开Malus,选择右下角「游戏加速」进入加速界面。

2、点击「添加游戏」选择需要加速的游戏。

在游戏库中选择游戏或应用,如果没有你想要的,请点击右上角「提交游戏」反馈给我们。我们将尽快提供支持。

3、点击「开启加速」即可进行游戏加速。

4、如果需要游戏和直播、YY、听歌等同时进行,可在游戏加速右上角点击「增强选项」,开启你需要的服务即可。

5、游戏加速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加入QQ游戏群:1082325032 联系我们。

海外宅家无聊?用Malus,一键回国,在海外追剧听歌玩国服
关注我们,即时获取服务更新信息,快速协助解决版权限制问题。
Website: https://getmalus.com
Twitter: https://twitter.com/getmalu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etmalus
Telegram: https://t.me/getmalus
weibo: https://weibo.com/getmalus

--

--

Malus回国游戏加速器

极致好用的回国VPN加速服务,支持免费解锁。解除海外访问中国影音的版权限制,加速国服游戏。支持优酷、哔哩哔哩 B站、爱奇艺、腾讯视频、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直播姬、YY语音、喜马拉雅等。加速海外玩王者荣耀、英雄联盟、永劫无间、原神、剑网3等国服游戏,一键降低延迟。